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這禮拜侄子姪女都在家,以往他們都會大吵大鬧的,但現在看到他們長大了,會互相去溝通,說要玩什麼,姐姐也會照顧弟弟了,久久不見才發現小朋友的成長,突然想到自己有多久沒有成長了,小朋友要學大人也要學啊!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事,我看著姐夫如何教小孩,突然很敬佩他,覺得很厲害,完全上了一堂課。以前的我漠不關心,現在我觀察到大家都再進步,我覺得很讚,不會再是以前烏煙瘴氣的家了。下次教侄子也要試著跟他溝通,練習學習很重要。

晚上打坐神明說,「早睡早起,亦難行,亦可行。」知道最近都太晚睡,提醒我該睡了,跟神明說明天回來會早點休息的,調整自己,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