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勇敢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勇敢

勇於表達內心想

敢去面對你的要

沒有失敗這件事

遊戲皆贏則無趣

從無到有才好玩

就去執行沒損失

一次一次收穫豐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勇敢”並且要會中壇元帥

我感受今天在靈動時沒有想像中的快速激進

反而是一種沉穩

一步步往前進的感覺


坐下來收訊時

我感受到其實根本不需要勇敢

因為只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然後去執行就好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讓念頭通達


那既然是這樣

為什麼平常都會說需要勇敢?

我想到我自己以前也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或是幫自己打氣

我要勇敢!

但其實還是得過且過

不願意去正視自己的要

或是根本沒這麼想要


我想那種感覺就是我不願意脫離舒適圈

但當我開始練習覺察自己的情緒時

我發現我根本就只是把念頭壓抑住而已

我就是想要阿

當我壓抑自己的情緒之後

我開始變得不快樂

甚至久而久之我開始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或是我已經反射動作的壓抑自己

到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壓抑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還好有老師有神明有我的靈

重新喚起我的覺知

不用努力不用勇敢不用破釜沉舟

其實真的很簡單

我想要什麼

那就往那個方向前進

走就對了

走著走著

遊戲就開始了


不用害怕面對問題

把心放在會被碰撞的地方

感謝神明一切的安排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勇敢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