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今天和明澈一起去二郎的店用餐,改成預約制就好像包場一樣,還遇到同修,完全就像家庭聚餐,都是自己人呀!從沙拉、前菜、主食到甜點,每道都讓人驚艷,感受到二郎在選食材的用心,老闆和闆娘在上完每道菜都會詳細介紹,食材的選擇和背後的故事都為餐點更加分。


飯後和Jaco聊天,聽他分享他的心路歷程,覺得很心疼,又很佩服他這一路以來的堅持,剛好有客人點了心靈雞尾酒,講解完之後玉皇要我給他一些建議,我跟他分享了我經營患者的心態、作法跟後續追蹤,二郎聽了很有興趣,下班後馬上執行!


我腦中浮出的畫面是,二郎搬到一間很大的店,前面是心靈雞尾酒,後面有問世間和打坐室,我把這個畫面跟Jaco分享,他說他也看到一樣的畫面,太酷了~


我跟二郎分享我這一路來的心得,講著講著就通了,我還是有情緒、還是會心靈衝突,但一切都只是我不接接受而已,解樂老師的演講提到:靈沒有立場。對呀!把立場拿掉,事件來了學習就好,下次就會操作了,也不會有情緒的問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同修,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