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昨天做了一件事,結果被家人罵到很難聽的話,當下情緒也是覺得我又沒做什麼,為啥要聽這些,說什麼胎神會被我趕跑,說我越來越不聽話,我就聽到老師的話說,規則是給弱者聽的,你們要遵守就去吧,我不要遵守這些。但整天家裡生氣就大吵,大小聲,這樣的解決方式是對的嗎?小孩要是被趕跑也不是我的錯啊,難怪都沒人要待在家裡,隔天堂哥傳訊息來說,老人家順著就好,如果好好說不就好,每件事情都生氣,家庭不和樂,怎麼會好?什麼叫大方向好就好?大家都像虛假的,表面好卻有許多不滿。像今天大家又像沒事一樣的吃飯,沒有人討論到底發生什麼事,而我也只想離開。

發生的當下我是有激動,但騎著車子晃一圈,想著老師說的話,心情就馬上回來,沒有糾結很久,感覺比以前好多了。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