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心穎宮打坐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心穎宮打坐

昨天威霖突然跟我說靈通班課程上完了~我們可以去虎尾打坐了!我內心很想說那明天去好不好?但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怕他有事情要忙,而在晚上要去運動的路上,他問我還是明天就去打坐?我說好,那要趕快問師姐,但因為我們詢問的時間太晚,到今早收到回覆訊息說可以,我開始有一點焦慮,我算著我們要幾點出門,吃完早餐還有多久,然後我還可以看多少書,但心裡也有個聲音要我先排好進度,好好放鬆直接去虎尾打坐。

到虎尾時,一切都好熟悉,我也是雲林人,很常來到虎尾,原來心穎宮就在這裡,進到屋內,師姐帶著我們介紹環境,也帶著我們拜拜,師姐問到需要帶著我們打坐嗎?威霖說我可能需要,因為我沒有什麼經驗,師姐也馬上說好,我們便開始打坐。

打坐時,我與我的靈對話,我想著我昨晚聽到威霖跟他朋友的對話,也把我昨天打的心得回想一遍,現在的我準備考試,比以往都更有信心,因為我覺得這次我有用對的方法跟工具,一直都有在調整,但看著威霖在公務體系下上班,很清楚知道能賺到的薪水只能這樣多,無法養活自己到未來,所以他很努力找尋被動收入,但在聽到他們對話之前,我一直覺得考上就一勞永逸,很棒,而我內心也知道我不只想要這樣,我也想開間店結合可以讓學生讀書的地方,我便有個想法,還是我就不要考試去找份工作然後邊存錢邊學技能,想著想著我突然想到之前有個工作機會,如果我先去賺錢存錢,就不用賭那不能考上的機率,這時我的靈動搖的非常厲害,但因為是坐著,我說要讓我站起來嗎?我點了頭,很剛好威霖看到我的靈動,說可以站起來,也因為有他在,我才敢站起來。

站起來靈動時,威霖引導我,他說腳可以動可以踩踩看,我左右搖晃腳也跟著動,然後我就轉起來了,轉的同時,我竟然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哭,這是我第二次轉圈,我在想是感動的淚水,因為我再次感受到我的靈,真的一直都在,同時感受到自己好渺小,我越轉越快,我可以感受到我的靈很開心,但是我好害怕,那種快到我真的好像跟著他一起,我無法控制,因為場地關係,我就跌倒了,倒下同時,我暈眩的非常厲害,休息完我卻又開始哭了,一開始師姐說衛生紙放在著,等等可能會有需要從這邊拿,我那時內心還想說,最近心情都很平靜應該用不到,沒想到我就用起那包衛生紙..

結束後,威霖說我們來心得分享,我請他先說,換我的時候,我仍然在哭,也告訴他我剛剛跟靈所說的,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跟威霖提起這樣的想法‘我之後想開一間店’我在想不要考試找份工作,後來師姐上來,也與我們一起分享心得,師姐說我會哭應該是有頻率共振到我,突然就問起我的家庭,我又哭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這樣哭,我總覺得自己已經想看了,再來,師姐也告訴我,我還有一段路程要學習經歷,我也把剛剛靈動所想的告訴師姐,師姐說如果不考你去找份工作,然後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會有活的感覺,因為你的靈也很想幫助你,你也會快樂然後越來越有魅力,我聽著聽著自己好有畫面,但我好像放不下我所堅持的考試,最後,師姐說她接收到神明要給我的訊息,要我‘做自己’,這時我又哭了,天啊,師姐講的都對,我總是以威霖為主,我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都沒有當下說出來,就昨天他說可以去打坐,但我有想法我沒有說,又或是我想去運動,但他不在,我會想說那等他一起好了,就變成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都沒有做,師姐也講到你覺得他考上公務員,而你也會想要,這樣你才覺得你配得上,師姐要我好好看向自己,勇敢表達,不然到最後你累積越多,只會兩方都受傷。

這次的打坐,收穫非常非常多,很謝謝心穎宮的宛蓁師姐,很細心聽我說話再從我所說的話一步一步引導我,讓我沒有壓力的說出來,師姐問到為什麼他們的對話會讓我有這樣的想法,我直接就說,看著他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快樂!師姐也就笑了。

回程路上,威霖說你就打電話給老師,說出你的想法,把你的疑問問老師,但我不敢,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然後又馬上想到師兄姐的心得,就只是因為我不敢碰撞,所以畏縮了。還有我猶豫是因為我自己內心其實好像有答案,但我也不敢果斷放棄我正在做的準備考試,我的思緒還是混亂的,但我有種找到一點重心的感覺,如果我果斷決定了,我的人生會開始很不一樣,在靈動過程我一直無法明確收到訊息,我也很清楚知道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願我自己能夠更加努力有所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