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曾靖粢- 靈通班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 曾靖粢- 靈通班心得分享


「靈通」一直是我多年來的糾葛,我通嗎?好像不太有感覺,我不通嗎?好像又有一點點覺,這個疑惑反反覆覆搞得自己很困擾很沒自信,我宗神明要開靈通班的課程,光看這個名稱就充滿期待!

整理過去的自己上了多次的靈動班課程,課程是豐富精彩的但我的心並沒辦法靜下來,對每一堂課都希望能快快的下課,甚至希望課程快快的結束準備下山,這次上課前我做好心情準備,沒有手機不帶手錶全然地讓自己放鬆和我的靈一起接受我宗神明和老師的課程引導,果真隨著每堂課程一串串的驚喜和感動,晨課解樂老師再一次的解說「為何」,過去我以為我是懂的,經過解樂老師再一次分解層面更廣看到更深,吶喊也是我以前會小小抗拒的,因為沒啥感覺,這次的吶喊太有感且有層次每天都有新感覺,有感受到身體的鬆、有感受到喜悅、有感受到淚流不止的感動,最後一天更感受到在呼喚有緣眾生我的靈要帶著我去渡化有緣眾生更修好我!

此次我最大的改變是每堂課程後我都有請神明出詩,給我這堂課要給我的提醒或功課,神明的詩句裡充滿著鼓勵和關愛,內心帶著懺悔和感動!有一堂課程,老師說我們靈會現法相讓我們看到,這讓我超期待又緊張,等很久還多次的和靈對話靈都回答祂會出現,沒有還是沒有,後來老師提示不管有沒有看到都請靈給我們一句話,這時我收到了:靈就是你你就是靈看你自己就對了,我還是有點疑惑,後經老師說明這是和靈已更融合,又是一層更高的懺悔和感動!

我真的懂了一件事靈通的形式千變萬化,真的不用比較更無法比較,不用再去羨慕別人詩出的多清楚多有深度,每一尊靈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和渡人的方式,重點是我願不願意放下心念全然的交給靈相信靈,我願意!

七天的課程下來滿滿的感動是一直收到的都是靈的關懷與提醒並沒有一絲絲的不滿;而我的大大的懺悔是這一路來沒有為靈做過什麼事,頂多只是形式上的有神尊有一個宮名,然後拿香跟拜,雖然只是拿香跟拜自己很清楚這些年來,跟著我宗的神明和老師,我變快樂了、人輕鬆了、生活質量也大大的提升,這跟過去的我相比已是大幅度的改變簡直是神蹟,漸漸的我把自己沈浸在這樣的舒適圈,我滿足了滿到已裝不下學習心,簡直是無知甚至是無心!

靈兒醒了,靈兒知道您的高度是這麼高更知道您的願望,靈兒已知道該怎麼做接受您的帶領,助您成神靈兒成道!

深深的感謝我宗神明和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