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高陞霖- 靈通班心得

生活有感- 高陞霖- 靈通班心得


關於這一次靈通班,我最大的收穫是:我鬆了、心開了、會哭、易感動!


當老師宣佈上課開始報名時,我就跟漫霖說她去上課,公司我來顧就好。這其實完全出自我的恐懼,美其名公司沒有我不行,更多是平常沒做好的心虛。後來,漫霖鼓勵我,希望我藉這一次機會做一個對自己的結清,我才跟老師報名。準備上山的前幾天,我很努力地安排同事們的工作,自以為戰戰兢兢佈局,其實還是恐懼。一直到了上課前交出手機時,一切都充滿了心很用力的安排,還是恐懼!


從認識自己到重新與靈連線,我看到我以往的內視或深挖其實都是批判自己,沒有讓靈來帶領我領悟,所以怎麼搞都是心的糾結。所以當一尊一尊的靈出現與我重新認識,並且溫柔堅定地跟心說「我是你的明燈,跟隨我!」我哭了,是我自己把心卡在過去事件的負荷上,而沒有經歷事件本身來萃取;我沒有萃取機制,是因為我沒有讓靈來帶領。我的想要改而沒改,是因為心太用力了!我哭著感謝靈,我與我的心和解了,我與靈重新連線了。


心開了,接下來的課程才跟著懂。老師這次上課的演講出詩方式,讓我感受到洞察事件真相時的心境或意境,才是最重要的核心頻率,也是我最想向老師學習的。反觀自己為同修出詩時,下筆用字處處用力、鑿痕累累,反而沒有在收訊時訊息清楚直白。我從羿霖身上學得了直接有力的溫暖,才是出詩的本質;關懷並協助他人。


在會靈/習武的課程中,我懂得了武力對決就是氣勢對決,就是企圖心和篤定度對決,也就是動作到位。平日我的操作就是缺乏「到位、完成、結清」的意願。當我不猶豫地跟隨靈給我的動作畫面,從跟上執行、到與不同的靈畫面同步、頻率同步,身與靈融合在一起,心學會放下了。


最後對靈的承諾時,老師點出了我的悲憤心態,也就是心沒有真正接受,才會當作是紀律規定。我懂了,我欣然接受,我樂於並享受與靈共舞。


這不僅是個課程,這是個切斷,這是個開始!謝謝我的靈!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