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霈霖

生活有感- 陳霈霖


結束閉關~開啟手機,line跳出近2600則訊息,這些炸開的理賠諮詢和確診通知並不讓我意外,但隨著疫情升溫政府滾動式的政策調整,還是讓我跟保單理賠等行政作業不大能連結🔗所以早上5點的打坐,心念還是比較強,有點靜不下來,還好一早的500cc溫水發揮作用,廁所之神給了訊息「靜不下來何不靈動」~神奇的轉變發生,在靈動的過程再次連結山上穩定的頻率,感受到每個動作隨著呼吸的調整,溫緩篤定,在靈動的過程收到觀音提點~事情永遠做不完,也別急著想要一次到位,看清楚了再進行,不論碰到什麼問題,「妳最重要❗️」


還好有這七天的課程帶回來的心境轉變,進公司從職代手中接回筆電,就發現筆電慢的異常,每個指令都落後幾分鐘,讓我想急也沒得急,腦海迅速想過也嘗試各種解決方案後決定重灌,只是沒想到這個決定會讓我從下午三點等到晚上快九點了還走不了,眼看自己答應靈要早睡早起、要寫心得的承諾要破功了⋯⋯內心真是糾結啊!還好在我想把筆電留在公司的最後霎那,重整告一段落,終於可以回家~


抱著筆電下樓的過程,一邊開心明天可以如期待在宮裡,一邊回想著過去的自己,為了生存急著過關,對工具會想用好的規格,但一台高規筆電,我也只拿來上網處理簡單文書,每天趕趕趕,我並沒有好好去瞭解我的工具配備和性能,所以未能善用工具協助自己再提升,突然覺得好可惜,沒有好好瞭解善用,也看到過去自己看別人有什麼會想自己也要擁有、要征服,修行初期跟神明要了一堆法寶,卻因為打坐點數不足、基本功不夠而發揮不出來~


若沒有這趟閉關,今天的筆電故障,在我過去的認知,鐵定又要在內心叭叭叫,覺得是破財不順的一天,但今天一整天下來,感覺自己滿腦子想的是如何解決、若修不划算我也會毫不猶豫再買一台讓自己可以順利接軌工作,三年了~也算用夠本了!~沒有情緒當機,反倒覺得這個事件給了我對自己狀態的照見領悟~算是下山後的另類禮物吧😂😂😂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閉關前的備份真是莫名的靈感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