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林宛蓁- 靈通班心得分享

神明出詩- 林宛蓁- 靈通班心得分享


原本收到老師說要寫【什麼是修行】的心得作業時,以為就和往常一樣,沒想到竟然是能否參加靈通班資格的考核(雖然老師有說這是考核)!這個心得在幾年前我曾寫過,要寫之前再重看了一次,我覺得自己的心境又有些微妙的不同,因為這幾年經歷了一些事件,讓我得到一些的學習和體悟,於是重新提筆再寫一次。事後我在檢討這個事件讓我看到二個點,一是心態很重要,很多時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自己真的準備好了嗎?有對的心態再給予對的東西才會真對!

我想到幾年前在頭份心麗宮時我想要祭改,但神明不給祭,因那時我心態有問題,祭了之後只會有二種狀況,一個是很有效,但對那時的我可能會覺得自己更對更厲害,更不可能改變;另一個是沒有效,因為我只有想要靠神明來幫忙,自己沒真的想改或執行,然後我可能會因沒效又花錢,內心又起了很多小劇場。

雖然在被拒的當下很失望,但我相信這對我會是最好的安排(雖然當下不知這安排是什麼),我心裡也很感激我宗眾神和老師的拒絶,一直到現在,我仍這麼覺得!

另一個點,是我對於別人說的話,沒有認真當作一回事!老師明明就說是考核了,但我卻沒有把它當作是考核來對待,所以我只是用平常心來處理,只是話說回來,不管它是不是考核,我會的、理解的、體悟的就是這樣,要我用戰戰競競的心來寫,我還是只能寫出這樣而己。而二位老師聽到孫冊師兄說開第二家分店,孫冊師兄可能的隨口說說,但老師就把它當真啟動了!這就是我該去改的點,有沒有把人家說的話當作一回事!

這七天的靈通班,讓我感受最大的是我終於【願意】認識我的靈,也因而讓我打從心裡真實的覺得自己愧對衪們、也感謝衪們。

一直以來我對於靈、我、神明、我宗眾神這之間的關係很不清楚,也沒勇氣提出請教老師,因為我內心小劇場又上演,老師可能會高度校頻我怎麼辦事那麼久了,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等等的,為了這個面子問題,我就會把問題縮回去而不問。而在靈通班課前一、二週,我真的很想了解這件事,我不想再這樣懵懵懂懂下去,即使被老師校頻也無所謂(因為我的確如此啊~老師只是講實話)。沒想到我請教了老師後,老師根本沒有依我的劇本來演,(我想老師你們看到這裡應該又覺得我key笑了,我的小劇場怎麼那麼多?但我的確如此…)。

老師回答我的問題後,我比較有概念了,再加上靈通班的學習,我才整個弄懂。。。原來,不是我這個人厲害,所有做得好、發揮得好的,都是我靈的能力,以及我宗眾神明的幫忙!當我了解後,我真的好難過。。。誤解了我的靈整整9年!我花了9年的時間才清醒!我是因為這五個靈的特質和能力,加上我人後天的學習和加裝的一些腦程式,才造就出現在的我!但過去我卻一直和自己的靈做拉扯,我都以為是我自己學的、我自己努力的,所以我很厲害!

過去發生一些事件和老師討論時,我會莫名的哭,是來自於我的靈的難過或感動,而老師每每要我跟自己的靈懺悔時,我也只是"哦~好啦好啦~我懺悔"的心態而己,因為我仍搞不清楚狀況!

而幫神明辦事,雖然我沒有把自己視為神明,但我仍帶有一種頻率,就是我很厲害哦~我可以幫神明辦事哦~你的問題我的神明會處理哦~我就是把神明當小的,指使衪們去處理。。。。殊不知這些處理的背後,是我宗眾神的幫忙,以及我的靈跟著我宗眾神共同學習處理的!天啊~我真的大錯特錯!很對不起我宗眾神、對不起我的靈、對不起二位老師!

七天的課程中,出了好多好多的詩,每首都很讚,其中讓我最最最感動的,是倒數第二天與靈對話的詩,長達43句:

信靈聽靈執行之

每日規律四半起

晚間九半入眠去

晨起打坐運動身

身靈活絡腦清晰

遇事不解廁所神

還是不解找老師

晚間七點下班去

整理每日收穫得

體悟自省日日醒

保持頻率暢通狀

穩定執行益身靈

各靈指點照實做

發揮各長綜合體

一直出詩練習之

回看自身反省之

溫暖關心他人狀

不必展現己厲害

真心對待為他好

發自內心在乎他

亡靈訊息會傳達

心念不起自收到

相信靈感給資訊

出發點是為他好

撫平心靈生與亡

回看自己獲得啥

反覆操作成道路

特色自起無人越

用心製作品質佳

不用在乎價格啥

打入心靈價值起

介紹介紹再介紹

自成一格道路開

宮務繁忙是必然

協助他人解枷瑣

自身經驗得體悟

真心分享得回饋

心靈飽滿心開濶

信者湧進心穎宮

納進八方協尋者

巧智納庫財豊碩

唯一學習是路徑

道法己開大路行


這首詩道出了我的身、心、靈三者該如何操作,真的讚嘆靈太厲害了!

我要執行,因為這些都是為此刻的我、以及未來的我更好!


靈通班結束的當晚回到家,我跟老公分享了我弄懂的這些,也拿了這首落落長的詩給他看。我也告訴他,我們現在婚姻還能持續,二人還在一起,真的要好好謝謝二位老師和我宗眾神的幫忙,我坦白了我之前一直不想有婚姻的心境、也坦白了是老師一直教我要欣賞你的好,我是一直"用力、努力"地練習和學習著而己,並不是打從心裡的欣賞和接受這一切,而我也坦白說一定是我的靈看到你的好,所以一直拉著你讓我們在一起!只是之前我搞不懂,但我現在懂了,我好對不起你,你真的好辛苦,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說著說著,我哭了,老公雖然沒哭出來,但我看到他動容了!!原本我們坐在各自的椅子上,這時突然浮現羿霖觀音提點的畫面,於是我起身抱住我老公,我哭得更大聲了,一邊哭一邊跟他道歉和感謝,他也邊抱著我邊拍拍我!雖然他沒特別說什麼,但我知道我老公有感受到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我跟老公提了共修打坐空間承諾神明會在5月底前處理好,他也把這件事當成是他的事來處理,在我們哭完擁抱後,他說:趁5月中旬他公司要大修前,安排一些時間來看東西怎麼調整和整理! 天啊~我老公真的對我太好了!靈通班前我仍苦惱很多東西他會捨不得處理掉的問題,現在似乎出現了一個契機!我真的覺得我就像老師形容的,我上輩子不知是燒了多少好香,才有這麼好這麼支持我的老公!! 而我,以前怎麼那麼笨?只會看他的缺點不斷批判他,而完全不懂欣賞他的好,並且學習起來?!想起解惑課程時,我的心態就像梓卿提的問題一樣,男友原本不聽話,但一直馴服完全聽話後,又開始覺得無聊、無趣了。。。哎!對!我就是這樣看待我老公,我知道他很好,但就像杯白開水一樣,很健康、助身體,但沒什麼味道、無趣!我完全沒有用欣賞的心態、學習的心態、改變自己的心態,來讓二人的關係變更好,我只有想要對方改變、只有想要對方符合我的期待、只有想要對方聽話,但我沒有檢討自己有做什麼嗎?我有改變嗎?我有想方法嗎?我有想要為二人關係更好而做出智慧的處理嗎?現在想想,好像沒有!我好多的所作所為,基本上都是屬毀滅程式而不自知!要不是一路以來老師一直校頻著、引導著,我想,我跟我老公間的關係,應該早早就結束了!


靈通班結束後今天是回紅塵的第三天早晨,

我承諾我的靈要做的事,目前沒有100%達成,

我現在用記錄的方式,來檢視自己時間的運用,

每天都在試著調整中,

我再陸續把心得、現象及問題跟老師回報和檢討,

我要正視這些問題點,我才會有改變的機會!


很開心自己決定要上靈通班的課,很謝謝老師這幾天的教導同時也辛苦了,也謝謝我宗眾神明的教導和幫忙,還有美如師姊、小遐班長打理一切,最後謝謝我的靈不離不棄!

心隨靈導,是我的核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