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我發現,下山後連續幾天跑業務,一天結束身上莫名都會有些雜質感,不是那麼順暢,我每天都去弘慈宮打坐,最後也有吐,我問老師為什麼這兩天我都會一直吐,是我能量不夠嗎?還是我的思維有什麼問題。老師請我問我的媽祖,在和媽祖對話後,我感受到自己的心很容易跑掉,沒有中心思想,也容易被共振干擾,所以每天的打坐就是透過靈性的頻率再洗滌我的心,重新了解原因,老師在山上有說因為我的心很難靜下來,像猴子一樣,如果我能突破這點就過關了!


今天早晨打坐,我讓自己再次靜下來,慢慢感受七天在山上的頻率感受靈性的導引,大概花了40分鐘我才感覺自己有更靜、更進去的感覺,這兩天的觀察加上老師的提點,我發現自己的心很躁動,沒有中心頻率,所以為什麼打坐常常吐和打嗝,就是一種內在頻率的調整。


另一方面我也去觀察心的思維出了什麼問題,我看到自己的心智不夠智慧,也不夠真愛自己,譬如看手機,有非常多訊息,或許一則影片,或許一篇文章,很常時候我看看就過了,沒有萃取甚至內化為己所用,等同把時間花在沒有能量的地方,我想起老師上次演講後跟我說的,如果聽演講不能拿來用就是浪費時間,所以我生活中一定有很多看似細瑣的小地方,都沒有轉換成為己所用的能量,那等同在流失能量!


自律寫在牆上的春聯,我明白心的無明,每天打坐、靜心就是不斷和內在的智慧頻率共振,萃取、內化、再操作,慢慢找到自己的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