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今天下午時我覺得整個人都很當機

工作效率也減半 聽話也都聽不太懂

整個人都心浮氣躁的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老闆的小孩跑來跑去的關係

回家之後打坐時才發現不是

原因還是出在最近開始包粽子很不順利

之前才誇下海口說自己有學過

但是缺一顆都包不好


靈說 要不求甚解

我一直在模仿老闆的動作

想辦法每個角度 每個動作都做到一模一樣

但我總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老闆說沒關係 之後有訂單很多的時候

多練習就可以抓到自己的訣竅

我想 我明明都知道每個動作要怎麼做

但還是會卡住

我一定就是還不瞭解那個動作的意義

我不瞭解這些動作後面的精神


靈問我

你信神嗎

你相信這一切都神的安排嗎

“我相信”

來到你面前的問題都是你有能力去解決的

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

就打亂自己的頻率

去感受 去了解 去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