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孫册- 靈通班心得

課程心得- 孫册- 靈通班心得



我很開心,我弄懂我宗的修行了!我宗的修行在於行而非修,修是一個帶有批判自己的意念,但是,以前種種不該是批判而是開心的萃取成養分,讓自己往後的行更加愉悅的動力,以前的我,把自己認為的‘’修‘’變成改、變、演….,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好,批判自己,做任何事情,似乎都有個心不安感,認為我好像又錯了,總認為是不是不該這樣,那樣的壓力好大啊,沒到店裡,心裡面就會有壓力,認為這樣是不是偷懶的老闆,不斷修正自己,最後變成殘害大麻成長的亂源,殘害孫册成長最大的鬼!

透過靈通班七天沒有手機、與世隔絕、與神同行、與師學習、與靈為伴、與道侶成長,我弄懂了,我好開心,我好滿足,我好愛現在的心靈暢通,我只知道,我要過一個非凡的人生,我要實踐商道的精神,那就是行(做),唯有做到才能口吐蓮花,放的屁人家都會靠過來聞香~

謝謝我自己~孫册你真的很棒~我好愛你~

更謝謝總廟眾神、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道侶斯涵、謝謝這一次初階高階的每一位師兄姊~你們也都是最棒的~你們的分享都打動著我~讓我一起學習成長~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