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諺霖- 生活領悟

神明出詩- 陳諺霖- 生活領悟


心情放鬆自有悟

運動打坐不可少

生活規律為自己

身心矯健樂快活

         

心啟宮王母娘娘題


    自從上完靈動班回來就跟自己說一定要遵守對靈的承偌,所以我晚上9點多上床,早上5:30起床可是我卻發生了一個問題就是睡不著,心臟總是怦怦的跳好不舒服,因為怕毀諾所以就更緊張了!昨天更是胃痛了一整天,突然覺得我在幹嘛呢?靈要我做的事是為我好,而我卻把它當制約來操作,一件美好的事被我操作的那麼痛苦!想想覺得自己很白癡!

    而且很妙的是越要遵守就越想破壞規則,回頭想想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早睡早起的人,卻因為要遵守承諾把自己搞到失眠!還有我也想起我以前有寫日記的習慣,從小學到高職基本上日記很少斷過,怎麼每日一心得就難了呢?因此想想我發現靈要我做的事其實一點也不為難我啊!

    因此我的問題就是沒有為自己做!我只是在遵守諾言,越操作越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所以王母娘娘才出這首詩給我,一是要我放輕鬆!二是弄懂是為自己做的!謝謝王母娘娘的詩籤!我明白了早睡早起是我要的!每日一心得是我要的!運動打坐是我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