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晨熙- 靈通班心得

 生活有感- 楊晨熙- 靈通班心得


這次的靈通班真的是滿滿的感動,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跟自己和解了!有一堂課老師要大家列出自己現在的煩惱並跟神明探討如何解決,我列了一項「上台恐懼症」寫完馬上跳出跟身體認同感有關,然後繼續延伸到我平常一直有一個心虛的頻率,我就在想這件事不解決我的人生永遠沒辦法過得坦然自在,有一天晚餐後決定鼓起勇氣問老師,老師給我一句話「我就是個人」老師講了三次,拍了我的頭3下,不是很大力但每拍一下我的鼻子就酸一次,對呀!不管男生女生,我就是個智慧生命體,當我頻率篤定又有智慧的時候根本連自己都不會思考自己是男是女,老師說你又沒有要跟每個人上床,管你是男是女幹嘛,講完之後我開始思考要如何讓自己變篤定,謝謝采霖師姐給我答案,就是去操作!不斷出詩讓自己頻率穩固,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自己也學習就越來越強大了!

隔天的晨課老師說要跟自己心裡那個小男孩/小女孩和解,我突然看到自己以前的臉,我覺得他好可憐,我決定放過自己,對,我就是個人,謝謝老師、神明、還有各位師兄姐,這次我真的蛻變了,我會好好愛自己、愛這個肉身,用這個肉身去經歷、去感受


這次的靈通班也讓我更明白修行的意義還有道教我宗的精神,謝謝神明送我的禮物,這次的收穫真的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再次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