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昨天演講後找客戶簽保單,回程到弘慈宮打坐的路上,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我該處理我的感情了。於是我到弘慈宮打給女友和他分手了,電話中我很直白的跟他說,我覺得我倆未來走的路不一樣,我們各自往前吧!中間他問我說:「我不會想他嗎?」,我說:「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我對我們本來的遊戲沒興趣了,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就是一場遊戲,而我們的道路是如此的不一樣,抓著你玩我的遊戲,或我去玩你的遊戲,我們都不快樂,僅僅交集的遊戲又是如此的乏味,不如各自追尋吧」


靈通班下山後,我更清楚感覺到我有兩套系統,心的念頭和靈的聲音,並且我一直觀察到心的念頭。雖然我還沒弄明白自己具體的道路是什麼,但是內在的聲音導引我前進,告訴我一直跟著他走就會越來越清楚,我知道過去我選擇即時享受的選項,只是讓我進入痛苦的迴圈,現在有什麼感覺就立即處理,回到單身重新整理,未來就是跟著神明出詩結緣萃取智慧,再透過保險的輔助,解決每個人的身心靈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