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與老師通話心得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與老師通話心得


剛剛跟老師通電話,老師說我是5/7演講的出詩人員,我內心馬上開始抗拒,因為我平常沒打坐導致收訊超慢所以一直很抗拒現場出詩,過去兩年也大部分都是線上出詩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答應後我又嘴賤補一句:老師你們不怕我砸招牌嗎?這句話馬上被老師抓出一條大蟲,老師馬上說:你的思維怎麼這麼奇怪?事情都還沒做就先阻礙自己。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往的人生會這麼沒有精神是因為做每件事情都先認定自己是做不到的,所以一直內耗,做完之後只會有一種“還好解決了“的感覺而不是“成就感”,老師也抓出了我的60分思維,我做事情一直以來都是求過關就好沒有想要往更好的境界發展,但是慾望又很強,想買車、買房、買好錶,這也讓我看到每次的不管是競賽或是在團體中的地位一直都是處於一個“還算好用”但不是最好的狀態,每次的得獎都是第二或第三、團體中會擔任幹部但不會是領導,原來都是因為我的心態出了問題!其實我也想當第一名、想當領導者,我要放下舊的思維讓靈帶領我主動去創造、學習、爭取,謝謝老師跟神明的提點,也謝謝神明給我這次的出詩機會,我明天會好好發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