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諺霖- 靈通班心得

生活有感-  陳諺霖- 靈通班心得


靈通班的7天課程對我來說就像我進我宗修行的縮影,上山時我就感覺到自己很自大!上山內心總希望是別人來跟自己對焦,另一方面又覺得這樣很不好所以就變得很畏縮,因此一開始的課程其實我超不舒適的,如同進我宗前因自己的中毒腦程式而痛苦只是現在是有覺知的狀態,然而透過課程一次次的解鎖自己,讓自己開機,我突然領悟到這次神明要教我的就是「悟己」這是我在最後驗收成果課中,王母娘娘獻完舞後我收到的2個字「悟己」,我明白我為什麼修行,我想為自己而活,成為自己喜歡的人,不再為了當好人!好學生!而讓自己變形,當我有情緒時我處理自己是因為這樣才可以真正解決問題,我不賴是因為自主讓我有處理事情的能力,我發現我連神也不賴了!我不賴神!我信神!神明說我可以我就可以!不懷疑!

    這次的靈通班真的讓我很驚艷!神明給了我好大的禮物,讓我真正的蛻變!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陳諺霖了!我徹底的變了!我已全然走靈命!全然的看自己!下山回來後,第一天上班就感覺自己思維的邏輯變得很強,什麼都用邏輯來看,這是我以前都沒有的腦思維!做起事來順風順水的!好流暢!我記得第一堂課時老師說:神明給的天賦要常常練習否則也會不見!」對!我時時都要用邏輯思考事情,讓這個天賦深植在我的腦程式!然而透過寫心得,我又領悟了一件事,不需要問自己想走怎樣的未來,這些過程已然是我美麗的人生!繼續複製這些過程!我的下一秒永遠會比上一秒好!靈通班太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