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上周都一直在整理倉庫

有一天運動完之後

我發現肩膀變的異常疼痛

我晚上就馬上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是肌腱炎

可能是搬運姿勢不正確

也可能是睡覺壓到


但我心中就覺得一定是工作關係

隔天還想要跟老闆討拍

老闆就說應該是睡覺的關係吧

因為其實搬東西不是一直在搬

但是睡覺一次就七個小時以上


後來想想說不定也有可能

因為最近很喜歡側睡

也在想說到底什麼樣的枕頭才適合我

已經換了好多的枕頭


休息一天之後覺得好多了

還是決定要去運動

但就是做其他部位的

會疼痛的地方還是要動

但就是把強度拉到最低

變成復健熱身的方式進行

並且確實做到熱身跟運動後的拉筋收操

感覺真的差很多~

痛則不通 通則不痛


晚上又重新做了一次上次失敗的蛋糕

這次終於成功了

在等待放涼的時候

我去聽了演講 寫了心得

寫完心得之後

蛋糕放涼了 也成功脫模!

就等待明天蛋糕熟成之後的試吃


修正並且執行

每一次的練習都讓我發現我還有地方要注意

那就繼續練習到這些刻意的注意變成習慣動作

我就越能趨近成功的狀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