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澤穎- 演講心得- 想要總是不敢要演講心得

智耕心田- 澤穎- 演講心得- 想要總是不敢要演講心得 


想要不敢要是在沒有生存危機的狀況下被一個更想要的東西蓋過,例如喜歡對方但不敢告白害怕被拒絕沒面子丟臉,面子就是比告白更想要的東西,所以沒有不敢要只有夠不夠想要,當夠想要後方法就是換位思考,例如商人想把商品賣出就要思考什麼樣的商品消費者會想買,像我是員工就要思考如果我是老闆會喜歡用什麼樣的員工,當我把員工這個角色到老闆喜歡在公司就會好生存。

感謝靖粢姐用爸爸愛兒子而保護兒子,兒子非但不感激還常抱怨爸爸的戲劇情節來讓我知道我還是覺得自己比靈大,非但沒有感謝還怪靈的這種狀況,這次真的懂了,感謝靈對我的不離不棄與保護,感謝這個7+1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