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謝誼霖- 靈通班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 謝誼霖- 靈通班心得分享



今年以來莫名的感覺自己變得笨了,起初我以為是我老了嗎? 打疫苗打壞了嗎? 但是透過這七天的課程我明白了,原來這是我終於願意學習了, 我知道自己不足但不會再有以前的害怕被發現,比較,自閉,反而能夠很坦然的面對這些狀況,接受自己的不足,所以我可以很快地從這些狀況中學習了解及調整,這樣的狀態真的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自在! 不會一點也不可怕,以前只想當好學生很有壓力才可怕!

剛開始,我對這個課程開天賦製作藥香且很好奇,但在七天的課程中我感受到重點不在於天賦,重點在於自己要如何與靈同行往下一個階段前進?整個靈通班的過程無論是晨課吶喊或瑜珈課,我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靈的陪伴, 喊不出來聲音卡卡時,靈會導引我怎麼喊,只要聽就有很好的效果,瑜珈課也可以感受到做動作時幫我調整及拉伸的感覺,祂是如此美好! 這樣也讓我看到自己的自私,沒有全心全意地去做靈要我做的,只是享受祂對我的好! 如果我沒有清楚目標,沒有真正的與靈合一,臣服於靈,是沒有辦法將未來的目標順利執行的

在這七天中,讓自己與過去結清,不再依賴,不再用弱者的心態過日子,感謝七天神明的精心安排,透過事件共振及靈給的覺,與師兄姐的互動,一次一次的碰撞讓自己清醒,更看清楚自己的問題

最後一天的晨課,我認真地思考自己要用甚麼樣的心境下山去.不能夠再像之前一樣,我將七天課程中神明與靈的提醒及要我做的一一大聲地吶喊出來,讓我感受到無窮的希望,感謝自己終於醒了!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在依賴! 最後的驗收更讓我明白臣服於靈,隨靈導心的美好愉悅! 舞動後完全通體舒適愉悅! 這也幫我加裝了一個教頻器,讓我知道甚麼是真正的臣服及隨靈導心的狀態!

過去的空虛因為不了解,不了解人世間的遊戲規則,因此玩得很苦很受傷,特別是在婚姻關係中,如今醒悟,知道人生要玩一個與靈一起過關的遊戲,只要專注在自己與靈共同的目標就好,學習地藏王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精神,透過學習融入,接受所有的人事物,並從經歷中萃取成智慧,讓自己不再空虛,讓這個空填滿智慧!

以前自己總是很害怕表達,這些壓抑反而造成身體的傷害,這兩年感謝神明,老師一再的提醒,我透過瑜珈真的感受到對身體的好,對自己的體態有更多了解,把所有的關注回到自己身上,感受及調整自己才是真正的愛自己.做到神明的提醒,當一個敢給敢要不怕表達的人,不再用壓抑,讓我的靈寶可以強健的一起帶我們遊歷人生愉悅的玩過關遊戲

下山後的自律生活就從參照老師閉關及七天課程的課表中調整成自己的,就如同老師說的,不會的就去跟會的人學, 兩位老師就是我最好的學習對象,加上靈的意見,不用苦苦向外尋求或費心去特別製作,只要確實執行,保有彈性,就可以讓自己輕鬆自在享受自律美好~

感謝神明,老師讓我理解修行的美好! 感謝自己終於醒來,感謝有智慧的靈一路相伴,讓我們可以一起玩下一個遊戲,開創人生更美好的未來! 往靈的成神之道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