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今天是共修日

但在共修前收到通知

住在我家樓下的親戚確診了

還沒快篩前還是不敢共修

就先回家了~

還好回家篩完是陰性!

下次就可以參加共修了


今天內場同事沒有來

老闆也找了店長跟我一起談論關於我對同事的看法

內場只有我們兩個

其實就是一個團隊

但老闆說看不出來我們是團隊

感覺都各做各的 是不是都沒有在溝通


我回答 因為我覺得我講完了

好像也沒有改善

我就有點半放棄的狀態


老闆說

不知道是你看不起他 還是他看不起你

但兩個人感覺就是各行其是

我才覺得

我應該有看不起他


我突然覺得很好奇

這個人在我生活中佔這麼大的比重

那他到底要讓我看到什麼

我到底能學到什麼

如果每個人來到我生命都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角色

那他的任務是什麼?


靈說 “蒐集腦程式”

我完全對這個人沒有任何好奇心

我想到以前曾跟漫霖師姐討論過

師姐說她對人很有好奇心

會想要去了解為什麼 這個人會這樣思考


我還在對錯裡

他展現的只是我的樣子

我要先改變我自已的頻率

我才有可能真的去看見他的想法

我才可能去了解

這個人才能為我所用

持續感受 繼續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