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詩媚

 

生活有感- 林詩媚



今天到機場送別退休的總經理

我發現自己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上個月我找了30幾位導遊及同事一起吃飯,包括前總經理。有人知道這件事後,傳簡訊給我說:

為什麼沒有告訴導遊同事呢?

也是有人想要去啊!你可以公佈在公佈欄等........

以前的我,會馬上想要解釋,

但是我突然一個念頭:

管她講什麼!!

但是很機車的我又很想確定他們的心態,所以我再次兩三天前就發line,如果要去送行的請自行前往結果一個都沒來!!!

我發現以前的我,會很容易要去解釋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情,或是別人問我,就想要去回答,然後很熱心的要去做好答應好的事!

但是卻沒有想到,有的真的只是說說而已,只有我把聽來的話,看得太嚴肅,認真的去執行了!

說穿了就是一個很容易被人操控的棋子。

我的靈讓我覺醒,不要去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沒必要的事!

我發現我的時間變多了,頭腦也清楚些了,這是上山前上山後所不同的感知,我也知道我在進步中...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