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瀞云- 共修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  瀞云- 共修心得分享


這是上完靈通班的第一堂共修

就已經感覺到自己很不一樣了

過去我帶著重重的壓力來道場上共修

因為我自認自己是揹著一個修行的光環

我是紫亘老師的第一個靈兒

我上過兩次的靈動班

我還會出詩

所以我應該表現的最好

心得分享應該要講的bur 棒

打坐應該要最靜

最好是棒到還可以幫助其他同修

這次上山,我也揹著同樣的光環上去

覺得自己絕對要好好表現,不能讓心元宮和老師失望

於是我沒辦法面對我該面對的情緒

我一直與旁邊的學員比較

想當然兒我非常的打擊而且壓力山大

因為我把標準訂在了別人身上

完全忘了上山的初衷是學習

如同昨天共修時文殊法王的詩說的:

想藏住神皆知

我想藏住那壓力、壓抑的自己

我宗眾神都知道

吳老師、李老師就來告訴我不要去比較

因為每一個人的路都不同、要學習的不同

每一個人要創的道也不同

一直比較是會誤了修行

李老師告訴我要走靈命,聽從靈的話

不要再想這麼多,就是好好的聽話照做

從那堂課開始,我才真正的開始解放自己

那一刻起,我真正明白自己的修行

是透過最愛我的靈,去走一條非凡的人生

當放下心念的那一刻起,人真的輕鬆好多

我開始回顧、開始面對那被我藏起來的自己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無法言語形容

唯有親身經歷才能夠明白其中的感動

那是重生

共修那天我面對了自己過去的傷疤

原來自己如此的批判自己、批判自己的靈

是因為我沒有弄懂、過去我沒有智慧保護自己

當跟紫亘老師美珍老師講完,我整個人像空了一樣

那個緊緊勒住我讓我變形的繩子被解開了

我要重新找回我自己

現在的我,內心的安定

是我修行前沒有的狀態

所以我宗的修行真的非常的可貴

我很感謝我的靈,最愛我的靈

祂們看見了我可以變好的契機

就緊追著我宗、心元宮眾神

祂們拯救了我

現在的我,聽從靈命,走靈的路

每一天都如同重生一樣

安定、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