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郭靜遐- 演講出詩小老師心得

 生活有感- 郭靜遐-  演講出詩小老師心得


        心怡宮演講,老師的演講過後都會有出詩小老師為三位題題目及心得分享兩位共五位聽眾出詩解惑,有幸我成為出詩小老師,這次的演講題目是如何分辨是不合適還是想逃避,題題目的人剛好是我出詩的有緣人,神明出詩是靈給我訊息,讓我寫詩提點有緣人,同時也共振到核心的我!


        當我出詩後告訴有緣人,你生活很沒有目標,心想這不就是我嗎?非常快速的跟有緣人說訂目標不用太困難,短期、中期、長期目標先訂,比方說:短期你想要考好大學,還有一年的時間,你可以制定讀書計畫,怎麼有效讀書,一年時間給自己準備,考大學!比方說:你打工想做投資,你想有多少錢?做怎樣的投資都可以當作短期目標來制定。比方說:中期你可以制定買車、五年,如何賺到等等去制定!講完後,我以前發覺我也是這樣的人,一直沒有中心思想,不知道目標是什麼,跟有緣人說的話也是在跟我自己說,生活訂定目標不難,你看就是這麼簡單,訂目標,照做!遇到這樣的有緣人更讓我了解要鞏固自己的頻率,朝目標前進,向前走就很有朝氣!


        神明出詩帶給我的有緣人,真的都是我缺乏的,老師就是站在講台上學習的人,有緣人的無所做為、不想做為、有也可以、沒也可以、不知道如何愛自己、不知道目標、想一步到位、做事60分就好,種種一切都是共振到平常的我,讓我知道我也有這些問題,找到問題解決問題,神明出詩真的太厲害了!開心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出詩給有緣人,也更了解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