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郭靜遐- 靈通班七天心得

生活有感- 郭靜遐- 靈通班七天心得



        七天在山上當小幫手,讓我心靈更穩定,讓我從旁邊的角度看全局,老師怎麼控局,我們怎麼配合才能更順暢。對於時間的掌控更了解,當我想要的時候,怎樣都能擠出時間,當我不想要的時候,任何藉口都可以用。


        下山回來後,打掃就是我第一要件,做酵素後開始打掃環境,打坐前開始打掃房間,心靜下來後,思緒真的很清楚,接下來要做把基本功打好。有關於工作上以前買的書都還沒看仔細,重劃都還不了解就想賴別人處理,想要自己把基本工作好,不懂問人再自己操作。


        把自己的時間再做規劃,努力早睡但還是不小心被手機影響,在山上沒手機真的能早睡,這要再調整!早上有種被神明叫醒的感覺,提早起來打坐,時間充裕、思緒清晰,感覺真的很舒服!


        上山進修,下山操作,修的是我心、生活,這次上山洗滌過後的我,下山頻率很穩定,看到髒亂的環境,雖然還是有種怎麼能髒成這樣的想法,可是有種我可以慢慢依序的整理乾淨,不會再想丟著就好!心裡篤定的改,做好自己要做的,心裡就很踏實,心情很愉悅,面對事情也能多一點思考,少一點捍衛的衝動,少一點動怒,這是一種覺知自己的快樂!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謝謝各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