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李奕辰-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李奕辰-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老師在演講的一開頭

就講出了重點

修行就是要修下一秒比這一秒好

修正並且去執行


從有意識以來

我想我就跟大部分人一樣

一直在追尋著快樂

我也曾接觸過很多不同的宗教

都說著要修行才會快樂才會變好


但在我宗不一樣

我可以現在就快樂

為什麼要等到未來


我有一陣子很沒有動力

我感覺自己很痛苦 沒辦法往前

我看不到未來

或是目標太遠我覺得我走不到哪裡


後來隨著靈的指引

我先讓自己慢慢沉澱一陣子

慢慢的最終我發現我想要的

我想要走的路徑


神奇的是 機會就這樣來了

不論是走在修行這條路

或是走在夢想這條路

我都覺得缺一不可

若是沒有神 我走不到這裡

看不清我的想要是什麼


我也幻想過祭改之後

就會有一股能量

把我直接變好

聽很多同修的分享

我很期待那樣的狀態


但聽完這篇演講之後

我發現我自己的中毒

我還是在賴阿!

我以為我已經拿掉了這樣的心態

但我還是有這樣的狀態存在


神明的力量終究只是外掛

若是我沒有好好操作練習

總有一天會消失

不會變成我自己的東西


就像買了教練課一樣

上完課之後重點還是在自主訓練

還是在控制飲食

而神明幫我加裝了無極至尊的分靈

就是我的專屬貼身教練


“不要急”

我收到這個訊息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持續做持續累積

現在我的確變的不那麼痛苦了

聽了這麼多演講

加裝這些程式

我現在要做的 就是去執行

修正 並且執行

這就是我的修行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