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翰霖- 靈通班心得

生活有感- 陳翰霖- 靈通班心得


在上山上課之前都是好像放空空的狀態,在工作案件及道務上也都停頓下來,感覺神明要讓我們休息調整,莫名的覺得好像缺了一點什麼?

到山上看了課表才理解,原來神明要讓我抽離人的思維模式,靜心的再次面對最深層、最核心的自我。

已經很久沒有7天沒有手機的生活,過往可能會依賴它去了解很多無關緊要事物及八卦,好像被手機綁架了,以往的認為單位沒有我在可能會怎樣、怎樣?結果沒怎樣還是正常運轉,回公司同仁說*經理*你去閉關單位案子接很多ㄛ,你有施法ㄛ,所以領悟了唯有心念拿掉接受所有一切安排,順流而行才是最美好的。

在這七天中我再次認識我自己及我的神,我更加了解靈及神是要來讓我經歷及改變的,要更豐富生活的多采多姿。因為我的事業是可面對到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再加上二位老師的智慧,我就有如虎添翼的功夫了。

更感謝神明看👀到我跟霈霖🧑‍❤️‍💋‍🧑兩人未來的美好,但是我們在*性*問題一直沒解開,導致兩人看似很好、很棒,可是就是缺了*愉悅*的頻率,謝謝🙏神明及兩位老師,因為這種問題在外也學不到、也不方便問人,也無法處理到核心,在*我宗*裡老師真厲害👍,什麼都可*修理*只要自己有意願、願放下接受,都可被修到原來的美好狀態。🤣🤣🤣

謝謝🙏神明及二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