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潘玉婷- 與靈對話

 神明出詩- 潘玉婷- 與靈對話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原本設定好自己的休假行程

健身完要去找間咖啡廳聽老師的演講,結果運動完剛好在門口想起昨天有位朋友打給我,剛好他也住附近,於是我就回播電話給他,當時我只覺得訊號不好,就一時興起直接去找他的念頭,而他也立馬答應了,於是我們就在很短的時間內碰面了。


回想前一天在山上,感謝老師很清楚的把佛母要傳遞的訊息告訴我,即便詩籤上寫的非常清楚,但我還是看不懂,其中有兩句「與君無戲言無爭、自由心證旁觀者」透過老師解釋說明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佛母在生氣氣😭

他覺得我都一直反抗他,不聽他的話,覺得我人比他厲害,一直用心念抵抗他,而且他出的詩籤,我還用錯誤的想法去解讀他,更本不是佛母的本意


聽完老師的指點後,我恍然大悟,原來,原來這段時間我收訊不好,是真有其事,原來我內心還在抗拒我的靈,消磨自己的能量,想使用他的能量與能力,卻不想信任他,甚至連打坐都不願意😭

想到這我真的是很慚愧

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靈


這天我收到「測試」的訊息

我相信是靈安排我與這位朋友見面,而且是在很短的時間內

經過一番討論

我意外的說出我可以用詩籤幫助他解惑,但其實當下的我是非常沒有把握的,因為我不知道佛母還願不願意給我訊息,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解答他心中的疑問,我開始擔心、懷疑!但還是提醒自己,要順應靈覺


後來在他誠摯的希望我可以幫忙下,我就詢問了佛母是否可以幫忙,當佛母決定幫他的那一刻,我的心中還是無法很篤定,但是嘴巴上我卻邀請他來到我家,因為我感應到佛母不想在那個地方(全家),決定幫他出籤的那一刻起,我在前往我家的路上,原本還擔心會收不到訊息的我,突然感受到一陣胸悶,然後訊息就源源不絕的來了!我在收訊息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感受,這時我收到了大量的訊息,我明白也知道要如何幫助他了,也找到問題點了


回到家,朋友隨後也就到了

開始點香、靜心收訊息

佛母寫了兩頁

甚至第二頁寫了一整句

「我看不懂的字句」

真心看不懂

神奇的事情來了


解完籤以後

朋友的狀態被完整的點出問題

但是他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把手指像我看不懂的那句

他接著說道

這句話寫的很好

於是他就開始大哭


我立刻衝去拿衛生紙

因為在那個當下

我不明白他在哭什麼⋯

後來他才跟我娓娓道來

講出隱藏在他心中多年的事情


天啊!!!

我真的是被嚇到

當下我覺得

我應該好好謝謝我這位朋友

因為這趟出籤的旅程下來

他給了我好多好多

他不但可以理解我修行的過程

這一路發生很多無法言喻的事情

他還告訴我

你要相信你的靈

你的詩籤也的非常好

甚至我自己真的被嚇到

佛母竟然點出了他多年來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事情

也藉由這件事情

他告訴我

他一直想跟我坦承

但是他找不到時機點

所以在崩潰大哭後

他告訴了我

也得到了宣洩

也給他想要解決問題的方向

幫他釐清問題

讓他不再猶豫困惑


而我也透過了他

再次驗證佛母的能力與能量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佛母安排好的,回推到一開始我收到「測試」的訊息,我才明白

原來是佛母想測試我


因為我一直有個障礙

就是因為目前解籤的對象

都算是朋友

所以我一直很難跳脫佛母與人的角色關係

所以有時候解籤會解不好

這也是會誤傳佛母的意思😭


這次我知道佛母想測試我

他想測試我

是否可以放空心境

不要有心念的去解籤

而我也努力做到了

才得到這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然如果我用「人」的角度去解籤,一定會歪七扭八,失去了佛母想傳達的真意!


這次佛母又再度讓我見證了他的靈力,我真的是太驚訝了,同時我也真的很感謝這位朋友,他的出現,一定是靈安排好的!


今天早上又再度打坐

再度與佛母連線

我問他說

請問我要如何與您保持良好的連結

佛母說

「放心放空去感受」

「勿以心念反抗之」


這短短的一天

我真的收穫好多

感謝佛母

感謝老師

感謝我的同修友人😭

不斷在我身邊提醒我

給我很多訊息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