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藍天

生活有感- 藍天



連續兩天都有跟人結緣出詩,可是端看我的心態還是有像交作業一樣,好像得找個人來結緣才行,我的想法是前面的確得刻意積極,因為如果我不主動不會有人主動上門啊!更重要的應該是我寫完詩後的體悟。


這第一天出詩因為有點陌生,感覺自己說起來對方沒有特別熱切,有點失落。結束跟明澈探討,回頭看詩裡我的確可以更進一步來詢問對方,我設定了好像問多了對方會覺得我在套話,因此我也失去了深入了解對方的機會,結緣出詩本來就是個與人碰撞的機會,我更該自在的互動才會有更多收穫,果真!對方的詩跟我的狀態超想像,裡頭提點「慌」「自在表現」內心慌,卻想呈現完美但刻意泰若自然,實際上拋開完美就是一段透過神明拉近距離的互動,自在的表現反而會更有效,結緣觀己又有隨喜真是滿足。


今天出詩就順多了,知道寫就對了,但這次的詩我寫的時候就很有感了,對方跟我很像都像無頭蒼蠅一樣,腦中還跑出吳老師之前說我像狗的畫面🤣我就笑出來了,結束後我想了個問題,我現在仍舊能感覺到缺乏動力沒有目標,但就像寫詩的頻率跟我本身的頻率差異一樣,我用原本的操作那就很容易陷入,而透過寫詩改寫頻率明顯有感其中問題,並不是不能改而且就像一個程式得不斷操作才能內化,結緣解自己問題,賺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