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這週末就是母親節了

明天要做19顆蛋糕

真的是大爆單~

但好興奮喔

感覺就是增加經驗值的一天

happy cake day


因為昨天沒有跟到共修

所以今天下班特別先繞去弘慈宮打坐一下才回家

回想今天上班的情況

我莫名的對內場同事很兇

真的只是很小的事情

我馬上就覺得 我剛剛怎麼了

怎麼會反應這麼大


晚上在打坐的時候

收到一個訊息“關心”

閉上眼 我看到我跟同事在對話的畫面

我在那邊猜來猜去

靈問我 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同事本人呢

我想想 也是

我還妄想可以直接通他的心

想要跳過溝通的動作

但這是很好的一個練習機會

就去感受一下

都是練習 也不用想太多


最近對於甜點開始稍微有了成就感

覺得自己感覺真的有累積一些什麼了

我開始有空會試做一些甜點

帶去公司給同事還有老闆吃

今天下班前老闆就跟我說

下次想要賣我之前做過的一款輕乳酪蛋糕

但口味會再做改變

聽完我覺得好開心喔!

感覺自己受到肯定

並且這就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沒有創新的能力

我想看看老闆能怎麼樣去做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