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蔣漫霖- 造局造境

 閉關心得- 蔣漫霖- 造局造境



月底公司和道場馬上要搬遷到新地方,但現在工地的狀況還是進行緩慢,進度不太明顯。但因已決定入駐時程,內心多少有點急燥與擔憂,而自己也很清楚很多事不是自己會做能做的,重點是要能導局,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結果。因此,再忙都還是要上山閉關,改變心境才是更重要的。


這次閉關又有連續的抱樹樁、猿式慢跑與轉靈台/靈動,這些對我而言都是「體力活」。目前雖還有持續站樁,但時間也不長。最近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有改變,以前設定整體下來會很吃力,或是因體力不支而隔天鐵腿之類。因此我決定就是放輕鬆,感受經歷就好。到要轉靈台/靈動時,身體並不覺得累,甚至有種「享受」的感覺。不同版型的靈帶我感受不一樣的頻率,身體的律動也能跟著切換。降龍羅漢是我最不熟悉的版型,在幾年前我知道有祂的存在,在靈動試圖跳躍時扭傷了腳,後來都變成很靜態的互動。剛結束的靈動班有幾位學員也有降龍羅漢的版型(他們都是男生),靈動打著醉拳真的超酷。因此,我的靈也躍躍欲試。而當我放下心念,純然地感受時,我也開始打出醉拳,踩出從來沒有過的步伐,很多對我而言是高難度的動作。後來我竟然邊動邊流眼淚,那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就是與靈融合一起無畏無懼向前的篤定感。靜心時,靈給我:


義無反顧 勇往直前

與生俱來 無後之憂

遇事生智 皆為養份

歷練萃取 悠然樂活

往昔諸業 苦盡甘來

紅塵取道 智創餘生


曾經有過養小孩的念頭,那就是閉關時老師所講「人子」的概念,像一般人對家庭的設定。而我因為長期病痛纏身,想處理掉自己莫名的苦痛才有幸遇到老師。一路跌跌撞撞走來,才知道靈性的存在。老師說,我們不是「天子」,但至少我們可以成「義子」,能創造出自己在別人身上的價值,真的成為天選之人。自己造局而不是入別人的局,進而能跳脫到自己造境,很期待能活在那樣快樂的境界。未來透過辦事保持覺察力來檢測自己的心性,人生走靈命將會有不一樣的選擇。感謝神明老師帶領我探索心靈宇宙的世界,我知道自己永遠都會越來越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