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我命由天給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我命由天給



我命由天給、全由天安排

今生身所受、皆為心自明

靈醒將功果、換回一世英

在下一階層、擇無心旁貸

一心唯神啟、是來真渡眾

                                玉皇大帝  題


       我執迷自己所想要的,卻沒弄清楚上天的安排,感受到的就是異常煩悶,而靈很清楚更知道這是機會,上天給予生命讓我來學習,經歷不同的事件有不同感觸,才能創造全新的自己,跳脫原本我來進階,全然打開自己的格局。。

       靜下來感受這一切,才漸漸明白~問題全自內心而生,不甘於平凡而自困平凡的躁動,只願付出平凡無法享受不凡的怨,自我無法理解則又悶!!   自命不凡卻又不了解為何,種種累因造就如今的結果,當有幸靈性開啟至此,卻又不願接受來質疑,是造成自己混亂的因素,啊我本就不足~又何須怨己不足,不就是來學習的嗎!!

       內在要有神的品質,得有顆助人的心,但我首先得能自救阿,有能力有力量也才可能真正協助別人,縱有想被尊敬的心念,也就得先開始尊敬自己,尊敬這得來不易的生命,身如寶、心如玉、靈為芯,一切都是如此珍貴與特別,投胎那刻只待喚醒這天。

       無感恩的心就會糟蹋自己,將感官所見一切來折磨自己,而非用來學習提升自我,當意識到我還在傷害自己,代表根本沒有在修,因為一個願意修正自己的人,不會用相同的事重覆來害己,我命由天給全為開創己,真心由感謝收予此瑰寶,又何能讓己蹉跎?

       

      過去我總幻想能百依百順,所以對所有事物都投射期待來誤己,也是在我宗學習後,才真正明白能活於世,一切是有多麼不容易,謝謝 神明、老師持續教悔,以及同修道侶的相伴,我才有醒來的機會,一切是如此美好讓我持續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