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謝蕎安- 坦誠(承)

 共修心得- 謝蕎安- 坦誠(承) 



十年後的妳,是什麼樣的妳呢?共修課程ㄧ傳遞下來,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也很想知道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師兄請我們由無盡無極老者帶著我們去看十年後的自己,神明說有兩個畫面,問我想看哪一個?我說我想先看美好畫面!畫面出現的時候,我正躺在美容床上做spa ,下一個出現的我是穿著西裝套裝,是個很有氣勢很專業幹練的事業女強人,一整個連貫下來才發覺,剛剛躺著做spa的我,是正在考核我自己美業店面的員工,而我的身分是美業公司的行銷總監、顧問!緊接著換下西裝的我,穿著道服,出現在道場中正在上課,整個人的狀態是溫暖又沈穩的!接下來神明就帶我去看另一個10年後的我,另一個我是出現在小吃店收著碗筷洗著餐盤的打掃胖阿桑!這個畫面我只看了一秒我就說我不要看了,因為我知道神明要告訴我的是,如果我空有美好畫面而不去執行,十年後的我,就只能變成小吃店打掃的胖阿桑!


接著開始轉靈台,原本就很怕暈的我,在第二次第三次共修之後,知道跟著靈的引導就不會暈也不會跌倒,於是乎就覺得自己會轉了!在師兄的指導下,他從旁協助我讓我轉靈台的速度一直加快,一開始我很抗拒,心裡也很多設定,覺得自己轉了一定會暈,也一定會跌倒也會暈到吐,所以抗拒了師兄給的力量,接著師兄問我,妳在怕什麼?有什麼好怕的?接著我的靈也問我,妳怕什麼?妳有我啊!有什麼好怕的?!放下心念,隨著靈的帶領,我真的讓自己跟上速度,也不感覺到暈,反而感覺舒坦跟舒適!在自己跟上轉的速度的時候,默默流下眼淚,原來我真的做得到,是我自己給自己太多設定跟框架!


現在我的店面跟設備都到位9成了,剩下冷氣尚未完工,我總是利用著這個理由來告訴自己,所以遲遲沒去做行銷,也沒去做開業前的準備,修改價目表、店名、地址之類的這些文書作業!上個禮拜,我把自己過的很人道,把覺知都關起來,總覺得自己好累好累,但都看不到成效跟收益,心裡充滿各種不適跟煩躁,拒絕任何的溝通跟感知,就連之前出過籤詩的朋友們來想解惑,我都無法靜下心來感受她們的狀態!這感受真的太不舒服了,終於等到共修日,可以上山補充能量,把壞情緒跟負頻都轉掉!


坦承-誠實面對自己的懶賴,現階段賣蛋糕是最快看得到現金收入的管道,而我就緊抓著賣蛋糕這件事忘了我的美業!在師姐的提點下,師姐要我佈局,把商業模式規劃出來,並開始執行,相信很快現金就會進來口袋!這些安排跟規劃我都在腦袋想了很多次,也沙盤演練了很多次!但我卻遲遲沒有去執行,用想的錢是不會進口袋的!明明靈都幫我安排好了,也給了我很多資訊,就因為自己懶賴著賣蛋糕賺錢就把我愛的美業給擱置不前,以致於能量都回不到自己身上而造成所有的不適出現!


設定-因為冷氣還沒好,我怕客人太熱!因為價錢訂太高,怕客人不來!因為店不在市區,所以配合的美甲老師怕太遠不來了⋯好多好多設定來合理化我的沒自信跟懶賴!接受一切現況,先做了再慢慢調整,而不是找各種理由來一直延遲店面開業,坦承自己還有進步空間來調整我的美睫技術,坦承行銷能力不足需要上課進修,坦承這些理由都是我懶惰的藉口!


師姐的提點讓我又重拾我美業的美好畫面,店面是我要的啊,可以把出詩結緣跟事業做結合也是我要的,看到客人接完睫毛漂亮的樣子也是我要的,我的懶賴蒙蔽了我的美好畫面!如果是我要的,就不可能出現這麼多懶賴的理由!著手重新佈局商業模式,調整價目表跟經營方式,做了才能啟動我的十年計畫,做了即刻就是美好畫面不用等到十年後!


謝謝眾神明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

謝謝指導我的師兄姐們

謝謝我的靈

謝謝被我兇了一個禮拜的另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