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孫册- 演講心得- 修鍊愛情的心法

 智耕心田- 孫册- 演講心得- 修鍊愛情的心法



這場演講老師破解了‘’修‘’與‘’愛是無私‘’的中毒思維!

我反思了自己,因為我一直沒有一個美好畫面,所以要修正成怎麼樣,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老師說這樣好,靈說這樣好,可是因為核心沒有真正想要的美好畫面,所以熱情在當下,持續性就不足,甚至是不知道要變成怎麼樣,所以在過程中,我成了變形蟲,我變成別人認為好的那個模樣,但是我內在是痛苦的,所以就用演的跟別人互動,演久了以為就會內化,結果是不可能的,因為本質沒改變,所以只要事件(照妖鏡)一來,立馬恢復原狀!

其實,我追求的只是要快樂,所以這就是我的核心,只要違背快樂傷害自己,就不要做,對自己好,是快樂的,就一直做就對了,其實,真的不難!

另外,‘’愛‘’我看到我自己也把它包裝對你好,對孩子的管教,你們乖一點,我說愛你們的,不乖我就不開心,覺得沒有聽話!我用愛去控制設定了他們,與另外一半,就會用我愛你所以妳要這樣做,其實,都是利益的交換,我核心都是為了自己,只是用一個看起來、聽起來很神聖的字去包裝我粗糙的要,其實,不必包裝,當我的自私對大家都有共好時,那才是真的愛!

所以我更了解,我只要很清楚知道我要什麼,也不用包裝,反而人跟人之前相處越輕鬆,自己和別人也越不會有壓力,才會更長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