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結婚才是磨合的開始,婚姻中因2人的習性、等會有很大的不同,相對的另一半也是自己的一面鏡子,你的對人的態度心態是如何,他也會反應就像面鏡子自我照見!

過程中妳會不舒適、會生氣,但如果只是憤怒發脾氣就已經失去自我改進和調整的機會,並會箭頭看對方開始多多指教,長期下來會變成自己很厲害你必須聽我的,很自以為是理所當然,長期下來定會毀了自己


很多事情是要磨合的是要討論的!也要給雙方有學習的機會,而不是忍耐和發脾氣鬧分手,事事看自己,我可以如何做會更好,開始邊做邊修正,才會越來越好,思維才會越來越提高,心境才會提升「處理事情」,而才不會一直是在處理「情緒」而自我障礙


謝謝廖老師讓我看見我的問題,並能即時調整,謝謝神明和老師安排課程,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探詢自己的不足!相信如此操作下來必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