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坦誠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坦誠 



共修開始,孫冊老師要我們會無盡無極老者讓神明帶我們去看10年後的自己。我感受到的是很有能量很輕鬆自在的在總廟打掃,就如同在自己家一樣的自在。


這次的課程我就如同上了一堂渲洩課。靈讓我回顧從一開始因為婚姻受挫心靈空虛透過靈的牽引認識了神明及老師解救了我,讓我找回心靈飽滿的自己。一路走來總是因為自己的執著讓自己又走回原點,這幾天老師打電話給我,幫我開機,我才理解原來我已經因為老師說要我搬上山住當機很久了。因為我的心是不接受的又想證明自己是可以的,所以人一直處於心靈衝突的狀態,又不願意開口跟老師請教所以過的很壓抑,身上充滿了負向頻率。我感受到自己好像又要回到那個憂鬱空虛的我,也發現自己的腦思維總是選擇那個讓自己不開心的方向。其根源還是在於不承認自己的無能但又要包裝成無所謂。當我願意承認及接受自己的無能,人是輕鬆的,可以把自己的狀態很輕鬆的說出來。

今天的主題是坦誠,我領悟神明要讓我感受到坦誠的美好,面對及接受自己的不足才是學習的開始,當自己的念頭通達,不需包裝,沒有面子問題,自然就輕鬆自在了。我不需要等十年後,現在了解了開始操作時時刻刻都會是自在輕鬆!

渲洩後的靈動,我記住老師在閉關時告訴我們去感受靈動時被氣推動的感覺,輕鬆緩慢不費力的美好,我理解這就是全然交給靈去導引的感覺。

我會不自在也是因為害怕自己的懶賴被發現,所包裝出來的,當自己是個自律的人,行為一致,法則一致時,就不會有不自在的問題。老師曾說,我就像一隻狗,需要主人,只要我跟靈是一體的,把靈當成我的主人,跟著靈一起學習,將不再孤單與懼怕!

我不用跟別人證明什麼,而是要了解自己的不足,跟著靈及老師的導引去學習把不足的能力智慧學起來,這樣才是真正的學習的精神。

透過這堂課,我真的感受到坦誠的美好,輕鬆又自在!


感謝神明、老師安排了這堂課

感謝同修共同學習的美好

感謝靈給了我滿滿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