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許傳鑫

 神明出詩- 許傳鑫



許己以為助人事

傳說之意為說教

鑫怨給人會回己

過多期許失落大

需要過多為多餘

適度給予是舒服

莫強求得是學習



神明要告訴我,我想要幫助別人,給了過多會變成多餘,再多就會變成說教,再香的東西給多了就變臭,也不要一直想要改變別人,因為這些都需要過程,過程才能從中萃取他們自己想要的,我一直想要教人,但是我自己沒有看看我自己,因為我自己也沒有把遊戲玩好,所以告訴別人遊戲多好玩,誰會覺得好玩呢?把自己的目標設定好,把自己的遊戲玩好,達成自己美好目標,才是好的。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