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坦誠

 共修心得- 黃證翰- 坦誠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坦誠,首先透過無盡無極老者的協助讓我看到十年後是一種自在、愉悅的心境,就此反思我還欠缺甚麼能力,要加強甚麼心境,透過這次的靈動還有心得分享,我學到很多。


首先我發現打開覺知的生活是很舒服的,而且很真誠去關心身邊所有的事情,會有人想不到的結果。此外靈動的過程中,好幾次我眼睛睜開來時看到我的背貼著神桌,我知道靈在告訴我,我有靠並不孤獨。


心得分享時孫册老師提點我,關我但是不用力,我後來靜下來想,為甚麼我會這麼用力,才發覺我準備太少,因為沒有能力,更害怕失去,所以如此用力,但這樣的關心是給人負擔的。自然地關懷,不用力的關懷,由靈主導,那是一種自然的流,神明也提點果透過不斷的執行,好好練習,自然會走出神明導的流。


這週末,是全國考高中的日子,這次有11位國三生,這幾天我想像是自己的親弟弟親妹妹去考試,帶著這樣的心境,在恰當的時機點與家長,如果是家長看考場時要注意的事情,還有題點學生們考試的技巧,似乎就是我去考試,也和部分家長、學生出詩結緣。這過程中就先得家長的肯定,覺得幫他想到他忽略到的地方,也透過出詩緩解家長的緊張更得到心靈上交流,讓我更確信這條路就是我的道,而家長也意想不到的就先報名高一的課程,也近一步幫我介紹,很感謝神明、老師、各位師兄解的引領,讓我走在靈性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