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李晉- 定位

 共修心得- 李晉- 定位



    今天共修一開始,寧君師姐就只是說隨意走動、找到自己的定位,而我就在這樣的過程裡撞到幾次,起初還會有怕的感受,但第二、三次後就覺得這是必然的過程,然後持續往要走的方向前行;讓我感受到只要定位清楚,即便遇到任何的事件,也能夠導正回來要行的道路。

    如同老師說的「以終為始」,我要有對於目標的一個設定,才能夠去規劃出路徑,而這些路徑是很彈性的,即便受阻,也能夠再找其他方式,只要定位清楚,朝著目標方向去就好;而這也對應到解惑課老師說到的千萬個思維可以用,那我就選擇可以讓我達到目標的思維就好,不要用阻礙自己,或讓自己痛苦的思維。

    最後,自己的定位可以是生命、生活或是生存,但是唯有定位我要怎樣的生命,才能涵蓋生活和生存,去細切到每一天,讓每一天過得充實,累積經歷和經驗,朝生命目標邁進!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