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拼過去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拼過去



自從上個月閉關,老師叫我要有決心拼過去,我就一直用這樣的態度在操作,並且接受生命給我的安排,感受到每天都很精彩,似乎也不用急匆匆的,但每件事都接續的很緊湊,只是自己的體力有些不濟,但好像還是有一些小空檔可以休息一下下,讓最近的生活非常充實愉悅。


這次閉關下山後短短一週,先是帶表弟、表妹上山問事,看到老師出詩,真的寫到非常切中內心深處,在說明時也能用溫暖、同理、理解對方的頻率去協助對方釐清現況。表妹回家後還把錄音檔放給全家聽,一起面對家庭相處上的問題,感覺姑姑、姑丈也從裡面由原本的不放心,聽完變得放心且也有意思考慮處理。我看到他們家人能有這樣的互動也為他們開心,希望如果可以再透過老師的協助,讓他們一家和樂,那真的對他們來說是最寶貴的禮物了。


禮拜四,公司也給我機會,找了四位講師,而我也是其中之一,以財富傳承為主軸讓我們跟宜蘭區部的主管們分享,原本是有點緊張,因為好幾位都是副總、協理級別的人,但在當天早上靜下來打坐時,靈就告訴我好好去玩一場吧,果然也得到不少正面的回饋,在一場一場的分享中逐漸去累積自信、展現影響力。


也因為有了上次拖拖拉拉邀約以致於後續事情遲遲無法定案這個事件的經驗,在老師校頻後,也明白這樣是很沒有效率的,所以這次在禮拜三就趕快打電話邀約客戶,不然在準備演講內容的時候,會一直卡著一件尚未完成的事而無法專注,打去之後,果然得到約訪的機會,時間就是禮拜五,所以禮拜四在分享完財富傳承的課程之後,就趕快趕回公司去做準備。在準備的過程,我就用老師之前教我的心法,我去思考這客戶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再把需要準備給他的以及我需要再延伸去學習到的財稅方面的內容,再去做個了解,讓自己在面對客戶時更有底氣,心不會是虛的,所以昨天在客戶那裡聊的很愉快,客戶當下就簽約了。雖然身體有些疲憊,但內心的爽勁是抵擋不住的,真的很感謝老師一路上教了我很多,拼過去的感覺真的很爽。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 謝謝一起拼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