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閉關心得- 許藝霖



三月和四月都沒有上山閉關,便開始了為期兩個月的空茫,讓自己停止成長了兩個月,在不舒適裡找平衡,知道自己不能賴別人,又沒有中心思想,就失衡了,除了工作以外,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做,心神皆傷。


在一次爭執下,明澈打給老師求助,在老師的導引下,我看到了自己的包裝、不承認,真心懺悔後打破空茫僵局,約了祭改。


祭改文一稟完,好像按下重新啟動鍵,之前下載一半的、做一半的事大量湧入,衝第一的就是買車,回想2月閉關收到的訊息就是買車,這兩個月雖然空茫,但在我宗眾神和靈的護持下,沒有衝動破財,還能財順入庫,存了一點錢馬上跟老師說要買車。一開始老師說我們可以買TOYOTA的休旅車,下山告知明澈後開始做功課,他傳了很多車款,我都沒感覺,想說神明會安排,隔天一早老師打來說:車到了,在大來!約了週六下午去看車,大約10分鐘就下好離手,接著週一車貸銀行來對保、週三核過、週六領車牌後,隔週一就交車了,這完全不是人能做到的!這一路謝謝我宗眾神、兩位老師及玉天宮兩位宮主的幫忙,我們家買新車了!!!!!


這次閉關週五下班後才上山,上山後神明說:量變產生質變,我領悟到的是,量變之所以產生質變,不是因為事件多、撞擊多,而是透過神明、老師加裝的智慧,下載來去身體力行,不斷操作讓量變產生質變,一切都是來讓我擴充能量的!


許心期待速有果

藝明建構為首要

霖展長才助家旺

無情理緒後執行

反覆操作打質變

積累要實忌求快

不怕軟腳具信心

心明身行靈導引


想到老師在如何有同理心的演講提到,解決壓力的方法是發揮能力、而不是專注在壓力,就像小朋友爬樓梯,不是想辦法讓樓梯變矮、而是讓自己長高。以前我的壓力來源就是箭頭看別人,老是當教官使喚身明澈,這陣子跟明澈一起跑客戶,我有關懷、他有專業,我們的配合達到大我,不僅客戶滿意度高、開始有轉介紹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明澈和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