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以前一直不懂什麼叫做「靈性打開本一體」,目前我能逐漸開始感受到是從那件看似與我無關甚至我不想與之有關的事件開始,透過與老師一同參與事件,老師示現真正「關我」、為何「關我」與如何看待生命事件並完整的萃取,最後甚至老師說:「感謝這個事件」,這一切就這樣烙印在我精神裡,整個過程的收穫與感動,讓我打開了竅門,就從那刻開始,讓我從「看老師有這個境界」努力學習揣摩到了「我就是老師」的轉變,這個感受在課後老師加課時特別深刻覺察。我了解到本來一切都與我有關,若如之前我不想與之有關,就如同將自己鎖在寶特瓶裡不循環不交流,死水,但是「道」終將是融合為一的,只是過程中的不循環會發臭,在有限的生命裡真是可惜了自己,只體驗到臭臭的假象。其實很難以言喻,但我知道我進入了一個境界,真正的認識自己、照見自己,也才能萬事萬物中修正自己,那真是一種打開的感覺,與一切連線的感覺,真的蠻像「Lucy」這部片的,活在雲端裡,高度、真相、全盤透視自己人生一切的感覺,可以看見自己腦程式的完整路徑、開始與結果、流、因果,進入生命的高度,那是壯闊、震撼、感動、清明的,其實就是從接受開始而已,接受真實的自己,其實就是一組一組的程式,劣根性、人性、神性等等皆是,真的很簡單,好的思維更新、不好的思維刪減。

還有!有道侶真的是很好!可以有人24小時從另一面看著,讓我可以看見自己的問題、本性,幫助我突破自己的中毒、修正自己,只有那最親密的另外一半才能知道我真實的樣貌,在外面的都不準,沒有事件發生也不準!感謝生命、神明成全我想改善給我安排一切我所需,因為我不那麼懂又那麼想懂「道」,所以就從道侶間經歷,細緻的帶我演練、體會「二心一意心靈同本」,直到我能明白「全部的靈魂」都是「二心一意心靈同本」,哈哈哈!真是太棒了,有事情發生才可以檢測自己的腦程式是否合道俱足,也能讓我打開視野!真是100分!謝謝一切!更愛更愛了!美珍老師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