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許傳鑫- 純氧是臭的

 生活有感- 許傳鑫- 純氧是臭的



這陣子,一直分享自己過往的經歷給來到我面前的人聽,但是分享到最後,卻是有點內耗,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了,為什麼他們都不去這樣做?我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內耗,再透過跟師兄分享的過程,師兄分享:他在住院這幾天,因為打了麻醉,所以醫院給他吸純氧,他告訴我純氧很臭!

突然讓我領悟,我們人活著,也需要氧氣才能活著,適量的氧氣,會讓人舒服的過每一天,但是突然給了高濃度的純氧,會讓人覺得沒辦法接受,就會覺得氧氣是臭的,我在分享我的經歷,也應該適度的分享就可以了,給太多對方也會無法接受,也會覺得我在教他,很多事情都適量才會是舒服的狀態!師兄也引導我,往我的核心看,我為什麼會一直想要分享更多給人家,我是希望對方變好,照我的方法做,可是我沒有讓對方有去經歷事件的過程,他們也不會有所萃取,其實我的核心就是看不起對方,所以我才要這樣用力的教,把每個人來到我的面前,都適量的去分享並引導他們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有幫助的!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