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感言- 覃碧心- 精進

 生活感言- 覃碧心- 精進



這兩天靜心打坐神明讓我去思考「精進了甚麼」當下自己就很執著的一直去看:想要很具體地用文字表達但感覺又好像無法言傳。

思緒讓我更清楚明瞭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大遊樂場,現在就是如何來讓自己在這些遊戲中越玩越好玩(學習、不卡關)在以往的遊戲中我體悟到全是自己人心卡關不斷迴旋耗費自我的能量。

精自以為是應該

進要身心靈同步

什有目標堅不移

麼疑不偏方向穩

事事皆在道路行

    如意觀音題

反觀一直以來都認為進步是要有一個具體的展現才是進步,因為不想懂又沒有學習心導致於常常原地踏步心靈衝突。

而今我逐步的領悟到精進是從內而外(表裡一致)自然就生活規律不懶賴、

思緒清楚、訊息來了就照做執行,我深深感受到平穩一切皆是己。

感謝神明給我機會引領我一點一點除去心念掃去塵埃「機會給予學習著」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