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許傳鑫

 神明出詩- 許傳鑫



許道心開自然通

傳遞開心散播愛

鑫中自有溫暖給

莫忘初心是為何

任何事件勿怕撞

來到面前就學習

過程皆是成功因

全然接受的養份


             土地公題



心開了很多事情就會悟通了,應該去看看自己有什麼,而不是一直去看自己沒有什麼,其實我自己有的很多人都沒有特質,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及去發揮這些特質,我可以帶給人家歡樂跟愛,只是我自己藏起來了,不願意給,就以為自己沒有而不能給,我也一直看到別人有什麼?為什麼我沒有呢?然後就開始怨,我什麼我都得不到這些,但是我自己沒有反觀看看我自己,其實我都有,只是我不願意接受我自己有的,我老婆過世後,我只有一直看到我失去她了,我一直把失去的放大,我卻沒有去看,我還有兩個兒子,還有爸媽還有一個很溫暖的家庭,也不要忘記當初為什麼要做生意,就是要做好,幫自己設定每個月要做到多少營收,一步一步地去達成,遇到任何人事物都是來給自己增加養分的,這些都是要讓我達成目標的養分,就像共修時,師姐分享給師兄的「把每件來到面前的事件當成金幣,遇到事件就是有金幣來到面前,完成了就得到金幣」,這樣所有來到面前的事件就會變得更有趣更好玩,也不需要急著找到任何事件的鑰匙「鑰匙就在往前的道路上」,用心的去領悟去體會,往前走就會得到自己的鑰匙,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哪一把鑰匙!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