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這次的閉關是我對自己更重新了解的開始,我一直當機在情關這個關卡半年以上,之前一直當機都用抱怨批判的心在處理,而沒有看回自己是那邊出問題。

也謝謝兩位老師及我的前陪練員霈霖,在閉關的最後加課中讓我看到我一直以來為了面子及尊嚴不願去承擔一切錯誤的過去,對外還是用演的都沒事ㄚ、更硬著在過生活,而從加課中更理解老師常講的人生就跟打電動遊戲一樣沒過關、關卡就會一直出現(之前比較少意會到),就是要讓我領悟調整改變,可是我就沒有悟到用硬闖的想給它犁過去(台語),所有才沒有質變。而我在與霈霖兩性相處一直用高高在上,看待婢女的頻率在與他相處如果我還是依然沒改,我未來再遇到的人、事、物也會這樣的繼續的苦磨。

剛開始接觸我宗時就離過一次婚,但沒有把自己的懶賴個性及自大傲慢的習性拿掉,回想起來這10年來看似有改變有變更好,但最核心的演及逞強還是一直存在著。經由這次的事件後我學會了不要在用人性用力的操作生命、開始由靈導心活新的我,往新的生命方向前進。


最後也謝謝兩位老師不時的提醒我把我的事情及生命看的比我看的還更重要及所有與師兄、姐共同學習點出我核心真正的問題,這次我將用全新的自我面對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