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非常感謝這次的閉關,每次閉關因為自己的日常的心虛沒做到沒操作好,上山感覺無所遁形,導致每次都沒辦法好好的純然的學習感受自己,睽違了兩個月沒上山,透過老師安排的課程,從站樁,超慢跑到靈動,到師兄姊分享跟解惑課,都讓我感受到老師說的每個當下就是在感受自己,跟外界的碰觸的自己,自己搞自己,接下來感受到了在如何調整自己,帶著輕鬆不批判的心情學習,我才弄懂了以前自己用看似批判自己的心態,好像我有看到我自己的問題囉,你們不要在講我什麼了!超級恐怖的腦思維,完全合理化自己的所有行為,讓自己停滯在那樣的狀態跳脫不了,讓自己好像有在改了的行為,其實是根本沒有想改變的,而更是一種要大家接受我我就是這種狀態的人,沒有要為自己人生負責任還在耍賴的嬰兒腦程式!


突然間真的看懂了就是自然不這麽操作了,因為真的弄懂了那些對我的生命是完全扣分沒加分的思維!我覺得我的世界突然變了,什麼事情都會多想一些,不讓自己總是在幫自己擦屁股,光清理屎尾我的人生就搞得烏煙瘴氣了,哪還有什麼進步的可能!我的世界突然輕鬆了起來,也光明了起來,真的真非常感謝我的靈的不離不棄,還有兩位老師跟紫亘美珍老師對我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