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在這幾期課程中深刻的體會到神明在跟我說身體的重要性,上次聲帶受傷完全無法說話,到這次閉關我腳底雞眼,腳痛紅腫的讓我無法持續許多動作,這讓我看到沒有好的身體會直接影響多少事情,讓身邊的人要幫我處理多少事情,而身體好壞只有自己能改變,嗯!改變從生活開始好的規律的生活貫徹執行。

轉靈台、靈動時「空」無想法,後面轉開了動作慢慢停下來後,「靜」是我收到的,平靜的聆聽冷靜的回應,不被拉進情緒有高度的去輔導。

拿掉「賴」的心,這次閉關讓我看到我有賴的狀態,我發現我因為事情有陳老師兜著讓我在一個舒適圈,舒適圈待了不想出去了,想把事情丟給陳老師有了賴給她的心態,但我憑什麼,憑什麼把我的事情我的責任丟給她,我錯了!我是宮主但我把我自己搞的像副卡,接下來我要讓1+1大於二繼續操作。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