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黃證翰- 畏懼

 共修心得- 黃證翰- 畏懼



從這次的共修主題是畏懼,很謝謝眾神還有地藏王的安排,讓我排除負向能量,並藉由解靈老師的解說,更瞭解畏懼,也瞭解到如何調整。


畏懼來自於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但想要逞強,透過老師的瞭解,讓我瞭解其實人來到這世間,有不懂的地方也是正常。然而不懂要裝得自己會,就會虛或畏懼,但如果是一個學習的心,就是趕快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前陣子,隨著補習班擴點成長,師資、招生問題,讓我壓力很大。透過聽演講上課、共修我就弄懂,先前竹北教室神明安排讓我學習教學,但我對於管理和經營完全沒有經驗值,但我把自己偽裝成很懂管理和經營,所以做事怕東怕西的。現在新竹的補習班,神明安排讓我學習管理和經營,我不用自卑也不用害怕,因為自己本來就是不會的,接受後就趕快學習趕快操作。帶著這樣的心境,時常打做,陸續面試老師,招生,其實沒有那麼有壓力。感謝一路上協助我的神明、老師還有各路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