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寧君- 操作、修正、感受

 生活有感- 陳寧君- 操作、修正、感受 



昨天晚上凱男得知今天要當出詩老師,早上他就問我,他要穿什麼,以前我都會很懶惰的回答他「問靈」,但今天早上他問我時,第一次,我跟他說「都可以」,但當我說完時,我的腦袋突然有一個念頭,直到他很快地問了我第二次,他要穿什麼,我跟他說「你那麼帥,穿什麼都好看」(當時是跳出解靈老師的聲音和頻率),結果凱男回應我「那我要穿帽踢,然後跟老師說是你叫我穿帽踢的。」我們就開始鬥嘴,在鬥嘴的過程中,凱男也想好要穿什麼衣服了,我沒有不耐煩,我們也沒有吵架。


回過頭思考,以前在這千萬分之一秒,我根本連跳出「你那麼帥,穿什麼都好看」的這個念頭都沒有,因為我連那千千萬分之一秒都不想要在意他,我只在意我自己,為什麼我有了這樣的「覺知」,是因為在我承認了我的想要以及不具備他具備的這些特質和能力後,我打從心底開始會欣賞身邊的這個人,開始會把他當成一體,想要看到他開心,平常看著老師們的互動耳濡目染,老師們的互動是我的目標,我不會,所以我先從模仿、先從學習老師們的頻率開始。


這一次投入的操作是這樣,回來的反應也比以前吵架或是不了了之還要好,就像老師今天演講中說的,所有人際關係的互動,就是測試自己腦程式的好用與否,但另一半就是無時無刻在進行的,所以碰撞度及測試度就很高,把這樣的想要及欣賞別人所具備自己不具備能力的頻率放大到所有的人際關係,與人際關係的交流一定也會越來越得心應手、能量滿滿。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凱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